close

常常看到市面上有保養品內含山花精的成分,主要訴求天然安全的草本成分。

但是山花精是甚麼呢?為何它可以有這麼多功效呢?

其實山花精來自阿爾卑斯山,集結了七種草本植物的萃取。

裡面含有豐富的植物油、單寧酸、類黃酮、多酚類物質、有機碘、維他命等成分,

可以幫助抗氧化,在黑色素體轉換為成熟黑色素細胞的途中,可以有效抑制,達到美白。

這樣的效果來自於這七種草本植物的萃取,每種植物經過提煉為萃取物後都有不同的效果。

山花精-01.jpg

薄荷萃取:具消毒、滋養、淨化舒緩、油水平衡等作用。

山花精-02.jpg

錦葵萃取:含豐富的植物氨基酸,抗氧化、活化肌膚、保濕並安撫肌膚,

使肌膚保濕柔軟    具柔軟、收斂、鎮靜、皮膚柔軟、保濕、抗發炎、抗過敏等作用。

山花精-03.jpg

歐蓍草萃取:可平衡油性肌膚與收斂毛孔、強化皮膚彈性、促進、調理肌膚、緩和不適。

山花精-04.jpg

歐洲櫻草萃取:修復、柔嫩光滑,增強保濕度、均勻亮白,呈現透亮好膚質。

山花精-05.jpg

婆婆納萃取:具收斂、消腫、促進肌膚健康。

山花精-06.jpg

斗蓬草萃取:抗老、修護調理、高效保濕鎖水、回復細緻亮白,防止暗沉。

山花精-07.jpg

香蜂草萃取:舒緩肌膚壓力、恢復細緻質感。

瞭解山花精裡有哪些功能與草本植物後,在挑選保養品時也能更加瞭解進而選購~

對保養品的成分要有基本認知才不會總是挑選不到合適的商品,當了冤大頭喔!

 

◎粉絲專頁歡迎來逛逛

◎點我看cenlis產品

arrow
arrow

    cenlis_詩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